close

猶記不久之前還在興高采烈地發表滿月心得
誰知光陰如火箭,歲月如砲彈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地忙忙忙、趕趕趕
不知不覺第二個月就這樣過去了(過的毫無感覺....)

不過忙歸忙,還是得作個總結
其實這第二個月過的並不是很好,該怎麼說
也許是蜜月期過後的撞牆,也許是先前的太過自我感覺良好
似乎很多事情沒辦法像預期的方式進行(不只工作、生活及感情上也是)

比較煩惱的是工作上
本來就有預期到這份工作量肯定會比原先要大的多
只是還是超出了我的估算
原本還天真的想在工作和個人生活之間取得平衡
無奈代誌永遠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光是個區區的training就已經搞的人仰馬翻
更不用說看到接案子的同事要嘛做到半夜一兩點,要嘛通宵

原本安排下班後的運動、閱讀等等計畫也開始出現變數
這還不打緊
原本還想說沒關係,平日怎麼操我都可以(但我也有我的限度)
只要還保有我的假日生活就好
這下好了,現在也不是暗示,而是明講放假你就是給我電腦帶回去加班!!
至此理想跟現實開始出現巨大的碰撞及摩擦
目前的我,一面想辦法適應,另一面也還在作消極的抵抗中
適時的加個班,但還是要擠出一兩天屬於自己的時間,不論運動還是其他事
至於假日....電腦會帶回家,但等我有空再說~

就像上週跟前同事兼好友D吃晚餐時聊到,這樣的犧牲似乎有點划不來
反正現在是適應期,這公司在評估我,我也在評估這公司
我也不希望為了什麼鬼理由忍氣吞聲完全放棄原本的生活
合則來不合則去吧~

至於感情方面,就沒有這麼煩惱了
雖然事情的發展還是到了不太好的地步
但這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
一個人再怎麼喜歡,如果對方連一點機會都不給妳
終究也是一個巴掌拍不響.....
現在能做的也就是盡量努力
畢竟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高中後也就這麼一個
要我就這麼放棄也很難作到
要真是沒什麼結果,就繼續一個人吧~至少目前我還頗能夠和一個人的自己相處^^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