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週末把精力全都發洩在KTV和球場上,造成熱血值再度回復,不過換來的就是完全的虛脫

到現在才有辦法來寫點東西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篇該也麼定義,就當作個記錄吧,反正不會是什麼自舔傷口的感言就是了

打從決定轉換跑到開始,就想著要用一點不一樣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未來,面對工作如此,生活和感情方面也是

於是除了生活上還是盡量維持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規律外,在公司裡也試著讓自己變得稍微正面積極一點

希望多交些朋友,讓自己的生活圈再擴大一些

好死不死,報到第一天就見到了妳.....

其餘細節就不用多談了,反正雖然當天還有之後的第一次偶遇完全沒有交集,更不用說講上一句話

還是在心理暗自發誓:一定要想辦法認識妳!!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新訓那一天,當晚到的妳跑進教室,看了分組然後走到我們這一桌坐下的這一段時間

讓本來以為"該不會是請假了吧"而沮喪的我一整個呆掉(只差沒有跳起來拉弓大喊:Yes!Yes!Yes!)

沒這麼巧吧......

只記得那天的我完全處在亢奮狀態,有沒有語無倫次也不知道

甚至到了結束後,還很積極地想要和大家保持聯絡(當然不只是這個原因)

也有了和妳線上聊天,甚至一起下午茶或晚餐的機會

本來就這樣下去應該也還好,只是經驗欠佳的我處理起這種事總是敗筆一堆

可能覺得妳條件太好了吧,不免開始心急

導致妳大概也察覺到而開始迴避

其實我的目的也不過想要多一些認識妳,了解妳的機會,相對的也讓妳多認識我一些

就算沒機會在一起,能夠認識一位喜歡爵士(這還真的沒有)、會唱歌也喜歡攝影的女生也是很棒的事

好啦~其實妳應該還是不太爽我,所以那天回話會回的那麼嗆

不過該說的還是要說出來

所以如果妳能看的到這一篇而且耐心看到這的話,這就是我的劇情大綱(對啦~也許像妳說的很老套,啊不然還能創新到哪裡去)

我不後悔把喜歡妳這件事說出來,因為喜歡了就是喜歡了

也不會因為被妳狠狠的打槍了而後悔甚至沮喪

只是遺憾這件事沒能當面好好的對妳說個明白(顯然妳也不想聽)

我滿意現在的生活,並不代表我不想要有個可以共享彼此生活的人

妳說妳現在只想一個人,我認為妳只是還沒遇到那個讓妳想改變現狀的人

既然妳都說了當朋友可以(雖然多半是敷衍),那我就認為妳還當我是個朋友(繼續自我感覺良好中)

可是,我還沒有放棄喔~(我又不是那種可以亂槍打鳥的高手,哪能一個碰壁就馬上再換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