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統上收到信要求我寫這份報告,代表很快地階段性的三個月就要到了
下班前草草寫個幾行交卷,不過卻有明確地說出我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平衡的目的
剩下的,就看人家怎麼衡量我了~

記得前幾天看到友人在FB提到後來走的路總是跟原先規劃的不一樣,人生不就是這樣?!
當初換工作的原因現在看來好像很難在新的工作中實現,但新的工作中也發現了以前
所沒經歷或認知到的人事物。再拿朱豪宅前兩週在節目中引用米奇鰻的話:

男子漢最重要的不在於要做正確的事,而是要做不會讓你後悔的事!!

所以到現在我並不後悔離開P,也不後悔來到W,更不後悔認識甚至喜歡上某人

嗯~話題扯遠了,總之三個月到了,但我還是在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