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這一路走來,也已經十個年頭了......
第一次接觸到他們的音樂,是大一的日子
忘了是先聽到Your Song還是Lady Madonna
在聽到的那一刻便馬上被吸引住
說不上為什麼,也許是Kumi獨特的唱腔
又或許是他們那令人分不清到打在唱英文還是日文的感覺吧~
而對他們的第一印象,除了風格非常獨特(國外團很少接觸,所以沒見過類似的)
就是那異常低調的作風,竟然都發了專輯還不見本尊過
從此愛的魔幻在我的生命中佔了很重要的一席之地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們的英文名,尤其是Psychedelico這個字)

也因為他們的低調,所以儘管喜愛,也能夠時不時放放他們的音樂來享受
就這樣經過了大學、研究所、當兵、到工作......
中間其實有點漸漸遺忘對他們的喜愛,連他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都是事後才知道Orz
到了黃金柚惑這張發片的時候,剛好是快退伍的時候(到這張MV我才見到本尊)
那時在部隊中天天用手機聽著這張,讓我重新回憶起這個超棒的團
但在退伍工作一陣子之後,壓力越來越大
有段時間幾乎連音樂都沒在聽了,自然又漸漸的淡忘了這個團

一直到今年,聽到他們終於又要來的消息,又讓我回憶起過去有愛的魔幻陪伴的時光
說來慚愧,我還是到開唱前一週才知道原來他們今年又發了新專輯(該打~)
不過對我來說Love Psychedelico就像個老朋友,有時久沒聯絡會漸漸淡忘
但不論多久,一旦又見到這位老朋友,真的還是一樣親切如故^^


====接下來才是演唱會心得====

一開始聽到又是布洛克兄弟,又是在南港,心已經涼了一半
上次Oasis雖然身處最前排,不過也耳聞搖滾區以外的音效之差,加上被那會搖的地板嚇到了....
不過這次一開始就決定要衝3600搖滾區,所以聲音方面影響應該還好
不過到了現場還是被很簡陋的座位給震撼到了
空間真的有夠窄,是當我們都太柔和了嗎?
為此我要向作我正後方(第五排中間)的不知道是先生還小姐道歉
因為過程中因為太high了,跳著跳著椅子常常被我往後踢XD

high到才第三首結束就開始超餓(明明晚餐都有吃啊)
上半場還沒結束就在胃痛,到了下半場更慘還跳到腳抽筋,硬是撐到結束
後果就是今天整個腰酸背痛
不過真的好high啊
其實在這天之前還有點小沮喪,因為除了原本就要跟我同行的朋友外
身邊知道這個團的朋友竟然沒幾個~害我還擔心起會不會到時候坐不滿
還好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真開心看到這麼多同好
不過這也讓我好奇喜歡愛的魔幻的都是什麼樣的族群
昨天現場觀察到只知道大家都很年輕,但至少都是高中大學以上
但好像不是所有人都像我們這們瘋狂
今天才知道原來昨天演唱了有22首之多,但我怎麼覺得還是不夠啊
感覺每首都很經典啊!

終場撿到了應該是Naoki丟出來的金屬物一枚(恍神只看到金光一閃沒注意是誰丟的),好像是指套之類的?!

後記:
其實看到他們親臨現場真的超級感動,但在場我只有亢奮兩個字
後來回到家意猶未盡地開了youtube回味
沒想到last smile的旋律一響起,眼眶馬上濕了一片
是激情後感動的淚水吧,想到一個小時前還站在台下看著本尊演出

拜託,別再讓我等另一個五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