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的這一年多一點點的時間,對於棒壘活動幾乎可說是徹徹底底的荒廢了
一直到退伍後,邊找工作的同時,也一邊在找新的球隊
BN~全名為BlueNuts(啥意思我也不懂?!),這是第一個透過網路找到並加入的球隊
在這裡第一次感受到了在社會球隊打球的樂趣
說樂趣是因為可以很輕鬆無負擔的play,這邊的比起過去待過的球隊實力要強,
是讓自己球技進步的很好的舞台,但又不致於強到內部競爭激烈或是對勝負斤斤計較
總而言之,這裡的環境和氣氛讓我得到了很好的發揮,也交到了不少朋友(不只打球)
更重要的,這裡不同於上一隻球隊多半只參加盃賽,是有固定的聯盟賽的,
所以每次出席人數都會維持在一定的水準,這也跟另一個重點有關
因為參加的成員沒有限定要是自己人才行,有不少是從網路上找來的(包括我在內)
球隊的人數可以維持在一個穩定的水準
其實社會球隊本來就是這樣的,它像是個公司而非家庭
有人加入自然就有人會離開,不論原因為何
所以HR的部分在社會球隊中更顯重要

總是有些原因使得現在的我比較少出席,未來會如何也說不一定
畢竟熱血之餘也需要一些別的規劃.....
不過BN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