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 Plan TC?

TC for Taichung also for Teacher......


還記得小時候看超級星期天,最期待的一個單元是超級任務
姑且不論那些找人、重逢的戲碼是真是假
那時的我,就在想著如果將來有機會變成名人有沒有機會也上一上這個節目
找一下以前的同學或老師

當然十幾年過去,節目早已停播許久,而我也更不可能是什麼名人
不過反正現在資訊這麼發達,超級任務自己來總可以吧~

 五年級運動會mosaic.jpg 

畢業典禮.JPG 

其實想找這位國小老師的動機.....好像說不太上來
可能就是因為當初我的第三次搬家無巧不巧搬到了老師家樓上,感覺似乎比較親近
加上這位老師很神祕的帶完我們後沒多久就回到台中去了
雖然剛上高中的時候曾通過一次信,也知道老師的學校和住址,卻一次也沒拜訪過

反倒是這一兩年,因為跟幾位國小同學重新連絡上,又重燃了想去找老師的想法
話雖如此,一向被動的我還是遲遲沒有動身

到了上個月,趁著去苗栗處理完事情的空閒,繞道了台中去,找到了原本是師院附小的教大附小
問了問警衛,好消息是老師依然在這間學校,不過一來正值學校暑假,二來又是週六,所以無緣 

 

"難得有辦法偷閒請個假,索性就再下去看看吧"昨天的我萌生了這樣念頭 
於是雖然沒有先打電話確認,還是決定憑著一股傻勁衝了

 

誰知道早上臨出門前,卻遇到了最大逆境:小白竟然被徵用了!!哇咧~
相較之下一早的大雨根本不算啥
別以為這樣我就放棄了,說什麼就是要衝

IMG_2820.JPG  

客運開到中部放晴還出了大太陽,我還想說今天真是來對了
誰知道車子一開進台中,媽呀下的比台北還大......Orz
IMG_2823.JPG  

向警衛說明來意後,知道老師還在上課,要我下課時間再去找

後來呢?當然是見到了老師
只是無巧不巧這一天的課滿堂,所以也只能利用短短下課十分鐘寒暄一下
留下了我的聯絡方式,又趕去上課了
就那短短的十分鐘,感覺我又變回了那個十一二歲的臭小鬼
而老師也還是那個時候的樣子
至於合照?因為太匆忙也就忘了,其實也沒必要啦,因為感覺老師一點都沒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