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這句話問出來恐怕不下千百種回答,但對我而言,朋友很簡單

除了時下氾濫的交友名單上的所謂好友名單之外

只要我認定的朋友,不論你是否把我當朋友,絕對是不耍心機,全心全意的對待

雖然我的脾氣古怪了點,但只要不傷天害裡、偷拐搶騙的事,絕對相挺到底

所以請相信我會是你不錯的好友選擇

曾經聽過不只一次對於朋友關係只是因為了彼此的利益而存在的說法

雖然只是價值觀認定的不同,但還是頗不以為然,甚至聽到會有些難過,

尤其是當這話從你所謂的朋友口中說出的時候,會不禁猶豫

自己的存在對他而言會不會也是一種互相利用的工具

作人,非得一切都看的這麼現實嗎?

出了社會後,多多少少也感覺到自己的一些改變,也許世故點、豁達點

但我仍期許自己保有心中的那一點真誠待人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