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偷不搶不煙,但常常會鬼混到三更半夜

熱愛棒球,但頂多只能打打熱血壘球

喜歡游泳,但這一生還沒一次游到1km過

會騎卡打掐,不過環島只衝了一半

會上健身房運動,但似乎不清楚目的到底是什麼

我是阿宅,參加了有阿宅反抗軍T跟參加宅聚,不過假日通常待在外頭的時間比在家多

我的朋友中有一起混夜店變裝跨年的,一起看球狂歡的,一起熱血春吶的,一起不能說的(噓......)

有一起看Cia Cia陳綺貞甚至舞台劇的,有一起看相聲的

有和我一樣熱愛爵士的,有去過澳洲working holiday的,更有待過奈及利亞的

有一起到日本遊行的,有一起逛二手書店的(曾經...)

有一起喝茫在平日半夜的林森北路上鬼吼鬼叫的,有退伍後的某天半夜衝宜蘭買飯糰的(好像只有我?!)

有明明已經結婚還能一邊聊工作上的事一邊對路上的妹品頭論足的

也有在對岸苦哈哈,卻依舊一副浪子樣的

我愛聽音樂,而且除了電音跟宗教類以外來者不拒(偏好爵士)

我愛看電影,目前正在追著台北電影節

我也愛看書,雖然出社會後因為腦殘有閱讀遲緩的現象

我會打電動,不過手上的遊戲沒有一片真正破關過

喜歡攝影,但總拍不出幾張像樣的照片

喜愛日劇遠勝於台韓劇

曾經患有"對喜歡的異性恐懼症",往往會做出或說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至今尚未完全痊癒

總而言之,I'm so complic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