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要說明:今天原本應該抱著愉悅的心情,搭著早上7點半的高鐵悠悠閒閒的南下參加好友的訂婚儀式

沒想到這禮拜連續的熬夜讓我昏睡到連兩個鬧鐘都沒能叫醒我,差點鑄下大錯


首先還是要向兩位朋友道歉

一位是今天的主角阿翔,雖然聽到我睡過頭的第一時間就要我不用去了

但秉持著男子漢的精神,還是決定跟他拼拼看

於是八點四十幾分才起床的我,拼著小黃到台北車站改了車票時間後直奔烏日站

再以小黃接力的方式直奔現場,好家在雖然剛剛好錯過了儀式,還是有趕上拍照的時間....呼


另一位則是專程跑去高鐵站接我的宜蒨正妹

8點41分聽到電話響,而且又是她打來,才驚覺不妙

幹~她人已經在烏日站外等我了,而我還躺在台北家裡的床上!!!

要不是電話響,我搞不好就這樣睡到中午了

後來在打電話都沒有接,該不會生氣了?!

 

 

不過今天發生這樣的事件,在南下的途中,也讓我認真地想了一些事

一是如果一開始在電話裡就決定放棄不去彰化,我肯定會後悔一輩子而且不會原諒自己幹的蠢事

二是關於超時工作這件事,間接地導致了今天這件事的發生,實在越過了我能夠忍受的底線,接下來該怎麼作,我會好好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