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圖書館見到gogigi,他還是一直邀我去圖書館唸書

我說可是我今天跟明天都要練球

他說了一句:幹嘛現在還去練球?

而我也只淡淡地回了句:人各有志....

這麼說或許有點引喻失當

而且書根本唸不完的我現在做什麼其他的事都只是奢侈

但我就是放不下那份對棒壘球的熱情

今天我考不上了,我會後悔自己太晚開始唸書

後悔自己沒毅力、稱不下去

但絕不會後悔我為了打球而放棄了唸書的時間

國小國中都只是玩玩而已的我

從沒忘了想成為棒球選手的夢

進了高中,已經放掉了一次機會

難道我不應該好好珍惜在大學裡難得的每一次打球的機會嗎?

今天從淡江走出去之後

往後還有沒有機會繼續接觸都很難講了

自己身體又越來越差

我想,我應該可以容許自己有這樣小小的任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