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兄弟:

過了這一天,你的人生進階了,我們的小圈圈也少了一位黃金單身漢了

看在這個認識超過半個人生的好友眼裡,心情竟是如此地複雜

尤其看著你不時喜極而泣的情景,要說不感動那是騙人的

(不過真的也太誇張了吧~沒見過這麼會哭的新郎)


喜宴曲終人散,走在熱鬧的中山北路街頭

腦子裡想的盡是你我認識裡來的點點滴滴

一起聊棒球、打棒球,一起對某些老師同仇敵愾

一起偷看喜歡的妹,甚至彼此喜歡過的女生還大有關係

曾經莫名其妙地被你排擠過,但之後的的友誼更加堅固

披薩店的甘苦,淡水幫的點滴,還有那位EX

我的過去到處都看的見你的存在

也許大家都出社會後,能見面的機會變得少之又少

不過一旦有事,永遠都是一句話隨call隨到

這樣的兄弟,對我來說真的沒幾個

 

過了這一天,你的人生進階了

有些事情或許變了,但更多的是不變

真心衷心由衷的祝福你,一定要幸福

如果以後需要兄弟你幫忙的case的話,同意你可以先請示一下

但還是要"幾故威"啊~

 

 

 

 

 

最後是當天本來想衝到台上搶麥克風跟新娘子說的話(都被哭哭的戲碼給搞砸了.....><):

因為兄弟要結婚了這件事,才開始認識到妳,對妳還不是很認識

不過既然我兄弟選擇了妳,我絕對相信他的眼光

今天,再怎麼不捨,還是不得不把它交給妳了

從今爾後,你們要給我好好的過,除了幸福之外沒有第二選項

因為是我兄弟,如果他對妳不好,請務必讓我們知道,讓我們好好教訓教訓他,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