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片由一位男性作家筆下五位女性的故事構成:

傾盆大雨之女-

我對這段比較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不過相武紗季在裡面的演出有改變我對她在Buzzer Beat裡面的壞印象

信用破產之女-

這段看完的當下並沒有太多感覺,因為覺得現實中好像不太會碰到這種女人。結果事後這幾天想想還真的遇過,
這種女人本身的想法行為看起來都沒什麼不對。只是一旦跟她在一起你的能量就會不斷被吸取到乾,但乾的是你
,她頂多再找尋下一個目標罷了......真的是很可怕

夢中之女-

這段的內容其實是比較抽象的,所以即使看不是恨明白也沒有多在意(小雪有老到....),
不過我的夢中倒是也出現過不少女人就是了(很正經的內容啦!!)

平日公休之女-

(優香變好瘦)這段是看了最心痛的一段,也還好女主角的堅強最後有了個好結果

無聊之女-

這讓我想到以前跟WH的點點滴滴,看起來都是很無聊的小事,但我的原則正是:簡單平凡就是幸福啊
而且我認為長谷川京子在裡面的角色其實一點都不無聊


附上本場的導演Q&A http://tiff2010.pixnet.net/blog/post/9282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