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出差跟一個常住在當地的朋友聊到他最近前陣子為了一個女生不顧一切飛回台灣的事

他口中不斷的說認識他的人都說從看他為了一個女生這樣子過

可能去年之前的我也會這麼說:你瘋了,但現在的我只覺心有戚戚焉

為什麼?因為我也幹過類似的事,就在去年

 

2009應該可以說我目前人生中最瘋狂,最不可思議的一年了

從認識了XM之後,我便開始想

目前為止我的人生大部分都活在放棄與後悔中

因為上一輩的期望,放棄了原本要就讀的國中

也放棄了夢想的棒球之路

因為經濟考量,放棄了想出國唸書的夢

更多更多的是,有喜歡的女孩卻自己放棄機會

雖然結果未必不好,但我開始想要未自己而活了

為了不要讓自己後悔,去年的五一假毅然決然地飛到對岸一趟,只為了見XM一面

雖然見了面的結果並不很完美,而且也不像一開始所想的這次沒去以後就見不到面

但我很高興飛了這麼一趟

 

2010,對我是個重要的一年

我決定在今年換工作,而且一定要換

當然也許下一份工作並不會像待在這裡這麼好(這種機率不低)

但現在的我,只希望任何事都不要因為沒去作而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