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我最近以來生活最多變的一年

1.從年初開始認識了XM,也是我在跟WH分開後第一次又有了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原本優柔寡斷的我也很衝的竟然利用五一的連假衝了一趟,只為了再見她一面
雖然結果並不怎麼好,但至少到現在我不會後悔走了這一遭

2.因為工作的關係,交了不錯的朋友,雖然不是很常見面,聚在一起也不一定都是些正經事XD
不過難得有很聊得來的朋友,而且也因此又多認識了一些朋友,對我來說實屬珍貴

3.在這一年的夏天裡,終於決定完完全全地把WH跟我的關聯給切斷
當然還是會難過,還是會不捨,我也還不致於完全放下
但她始終只想躲我躲的遠遠的,我也無可奈何
只是這樣的結束真的很不漂亮就是了.....

4.同樣地在這一年的夏天裡,認識了一位女孩,讓我第一次嘗試到被愛大於愛人的感覺,也談了場短暫的小戀愛
說是短暫是因為在短短的三個月後,我還是決定別再和她聯絡,分的乾乾淨淨
原因雖然老梗,但真的是為了她好
雖然到現在還是很不捨得,但既然一開始就知道不會有結果,還是忍著痛切斷它吧!這也是我第一次試著作個壞人.....

5.工作上,從年中過後我就下定決心要準備換工作了
即使這個公司待起來不錯,也一直都在賺錢
但這第二年開始,我已經開始遲滯不前,也沒有什麼心在工作上了
其實這也牽涉到自己心態的轉變
第一年剛好一近公司就遭受重大打擊,感覺去年一整年都過的渾渾噩噩的,梅花太多時間在想自己的事
而今年,一方面算是將WH的事畫下個句點;一方面也開始試著過好自己的生活
於是我開始堅持我的立場,不再作無謂的加班
交待給我的事我盡量在時間內完成,但沒法完成我也不會把自己留的太晚,時間差不多了就是要離開
下班後我可以安排自己的事,去逛街、看雜誌、看電影....,甚至沒事做回家休息也好
錢少沒關係,有沒有升職我根本也不在乎,所以要黑不黑我也沒差,被誤會的(還不只一次~)就讓他誤會吧!
當初設定的目標本來就不能把這個當作我永遠的工作,頂多待個兩年就該換個環境
期許自己在30歲錢要累積不同的經驗,30歲以後要找到未來要走的方向,現在也只剩不到兩年
現在兩年的時間到了,也沒必要因為公司前景看好而有所留戀(至少現在的我不能因為這個原因)

6.從小對我疼愛有加的外公,終於在今年走完他人生的最後一程
這是懂事後第一次有這麼至親的人往生,很多事都是第一次經歷
因為這場喪禮,包括遠在瑞典念書的表妹都特地飛了回來,整個家族都聚在一起
才意識到不知不覺中,我們這一輩的小孩子們也都已經長大,而我跟這些人的隔閡也已經越來越大

7.因為好奇某某總能在某版約到人出遊散心,於是今年的我作了個實驗:到版上徵人陪我過生日
還沒想到真的收到超多回應,也因此認識了呆,也是我現在喜歡上的這個女孩
曾經以為這會是我另一段故事的開始,但現在看來似乎又不是這麼回事
總之算是未完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