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幾個朋友喝點小酒,聊到了我發生的事
當然不免是被唸了一頓,也被揶揄了一番

只是我不懂你們到底是開玩笑還是真的這麼想
怎麼沒兩句就扯到那碼子事去

G說的也對,還有其他賺錢的方法,何必要選這一條
我到現在也深表贊同
只是我們不知道的是,她們的選擇也許不像我們在這邊的多
也許你還是會輕視她,但我會去那邊也不是什麼好咖
也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認識她啊~

但我也知道這又是我的一廂情願
她一定也只是把我當成某天晚上的某個客人而已
就像S所說,等到下次再去,早把我給忘了

真是這樣,我也只好認了
只是我現在還想盡力留住這種感覺.....

----

昨晚還是忍不住,又打了電話給她(等著收爆掉的電話帳單吧~)
響了十幾聲都快要掛的時候終於接了....

*嗯,還記得我(高興),還要我等一下,送完客人再繼續講
*聲音還算清醒,還好沒有喝很多
*?!他們又去店裡,不知道該羨慕還是嫉妒
*聽說再不久要回老家(上次就知道原因了),問她是請假還是辭工,卻沒明講

如果聽到她說不做了,我會很高興的;雖然這樣更難再見到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