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最近看過的三部國片
也是在我心中的排名

《海角七號》帶來了許多歡笑及淚水,尤其著墨在感情的部份到後半段發酵的同時更是讓我眼淚決堤,不能自己

 

《九降風》劇中的事情雖然大多沒有在我身上經歷過,但是帶我重回了十年前的青澀時光
 那個友情、愛情與棒球交織出的年代

 

至於《囧男孩》,我只能說聲對不起
的確也是一部不錯的片

或許真的如菜虫所說,我的童年已經被我深深地鎖了起來
所以並沒有對我產生太大的共鳴
也或許無意間來到異次元的我,也會同時忘了原本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