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金湖路坡上的貨車改裝式攤位印象中已經出現超過兩年了
打從還掛著"輪轉御喜煮"招牌的時代便開始光顧
而且一開始也只是嘗鮮,根本也不知道原來有個美女老闆娘跟她的來歷
自從前年底當兵後便很少經過那裏,也不知何時開始幾乎無時無刻都是大排長龍的景象
原來是有經過媒體報導,加上美女的魅力,讓"志玲姊姊的關東煮"從此聲名遠播
不過正因為如此,我不曾再上門過........

直到最近,因為游泳結束後想找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
於是又來到了這間品嚐

人還是超級多.....

其實關於這家店的已經有很多部落格文章及相關報導
在這裡只想談談我個人的感覺

優點:
* 湯頭甘甜,尤其在與內湖分局旁同樣超有名的關東煮相較之後
* 食材大部分都很獨特,很多東西都是在這邊第一次吃到
* 環境營造出日本街頭關東煮的感覺,雖然還沒真正去過日本,
  但配著傳統的日本小調,頗有身處異國的感覺
  偶而曲風一變,成了lounge風感覺也不賴

缺點:
* 因為都是騎車去,沒辦法喝點小酒
* 人實在太多,點餐跟找位置都得花一番功夫,至於有人批評客人多了點餐服務速度還是一樣慢,
  我覺得見仁見智,我就還滿喜歡點餐過程中老闆娘跟客人互動的感覺
* 一開始移到室內桌驚見不少大強,不得不堅持移到室外桌

結論:

就價錢和他提供給我的享受而言,絕對是大力推薦
遺憾的是,往後要去,恐怕還是只會挑人少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