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時候,出現了號稱是台灣甲子園的金龍旗青棒賽
當時正在努力拼聯考的我,偶然看見某一場比賽
竟然是"師大附中"對高苑
那時的我便充滿了信心
既然這種升學名校都可以有棒球隊
那我就努力進高中繼續我的夢想吧!

後來,還真的給我進了附中了
興沖沖的我還特地買了個新手套準備加入球隊
怎知在球隊測試的那一天竟然重感冒
加上本來就沒受過正規訓練的我
測試起來簡直一塌糊塗
我小小的自尊心當場大受打擊
當時剛好又發生了兄弟球員被挾持、黑鷹等負面事件
總此以後的高中三年,是我人生中的棒球沙漠
一直到大學以後才得以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