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報到後的第24天
我手中的第一個案子
就遇到了要跟國外客戶開會的機會
今天跟遠從芬蘭來的team一起開會,算是我人生中的初體驗
雖然整天下來都算見習性質,用不到我發言
但也算是一種體驗
畢竟不是每個案子都是人家親自過來跟你討論的,大部分都嘛mail解決

不過自評表現算是差強人意
聽力倒是還可以,除了實在講的不清不楚的以外至少可以聽得懂六、七成
但說的方面真的是完全的不行啊!
不但腦子裡想甚麼沒辦法轉換成語言表達出來
連說出來的話也都很不自然

我很努力地想讓自己表現起來不要像個菜鳥
但整場會議下來真的完全沒有表現的餘地
只能坐在一邊很努力地記錄著大家討論的內容

唉~我還差得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