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案上凱道,我在場,冷靜著

大埔拆政府,我在場,激昂著

反核四遊行,我在場,思考著

2014年3月19號,看著晨間新聞,終於忍不住落下了淚

是什麼樣的政府,讓全國上下可以一年內出現數不盡的大型抗爭活動

是什麼樣的民眾,會在冷眼旁觀的同時被誤導,不去追究造成事件的原因,反而指責起反抗者的無禮

是什麼樣的社會,能夠姑息出這樣的上位者,可以罔顧民意恣意妄為

我們何嘗不想和平理性表達訴求,但你告訴我,面對這樣的政府,有用嗎?有用嗎?!

當統治者行為到非激烈手段無以為之的地步,我要謝謝在場的每一位朋友能為了不公不義的事站出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